欢迎您访问徐州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

收藏本站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诊疗特色

“追赶生长”--矮小症患者的生长激素替代治疗

    据报道,我国儿童矮小症发病率约3%,也就是目前有800万矮小患者,并且这个群体以每年16.1万人的速度递增。在这样一个“恐矮”时代,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高,孩子的生长具有一定规律性,一旦错过了最佳的生长时期,后期是很难追上的。孩子个矮的原因很多,有的是疾病造成的,有的是晚长,因此家长们如果发现自己孩子比同龄儿童偏矮,尤其是在班级内“位列前3排”的儿童,或者每年升高增长低于4cm时,一定要尽早筛查,明确病因。我科开展的身材矮小病因的筛查工作,为众多矮小患者带来了福音,尽管并非所有的孩子都能长得像姚明一样高大,但对于生长激素缺乏的患者,光靠“营养的补充”或者“等待”是无法“赶上”正常孩子的,“生长激素的合理替代治疗”可以让这部分矮小患者实现“长高”的梦想。   

Copyright 2009 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市解放南路199号 邮编:221009 公众健康热线:0516-96120
乘车路线:游1、游2、11、19、20、23、35、39、56、60、62、65、116、801、802、838路公交车到“市四院”站下。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备案:苏ICP备081187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