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徐州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

收藏本站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动态

糖尿病规范防治实践行

      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糖尿病规范防治实践行”主题会议于2016108日下午在凯莱酒店召开,会议由梁军教授主持,本次学术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内分泌科学科带头人高妍教授作关于《糖皮质激素临床应用及其不良反应》的 分享,从糖皮质激素的生理、药理、临床应用、用药指导等方面作了详细而精彩的介绍;耿厚法副主任医师介绍了基础胰岛素的应用时机及起始剂量选择,徐伟副主任医师分享了一例难治性高血糖病人的诊疗经验。参会人员与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术气氛浓厚,专家逐一解答了临床上遇到的疑难问题,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09 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市解放南路199号 邮编:221009 公众健康热线:0516-96120
乘车路线:游1、游2、11、19、20、23、35、39、56、60、62、65、116、801、802、838路公交车到“市四院”站下。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备案:苏ICP备08118774号